我曾多次想过和沈碧马良共度一天。那该多好啊!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人站在我面前,手里拿着一支闪闪发光的钢笔。我问他:“你是谁?”他说:“哈哈,你怎么不认识我?我是马良,你们一直盼望着能在一起度过一天!”“啊,你是马良吗?”“我真的是马良!”我仔细看着他。他有黑色的头发,圆圆的脸,像一个圆盘,大眼睛和小嘴巴。他看起来真可爱!
我对他说:“你能画一朵真正的花吗?”他说:“小菜一碟,看着我!”“唰”几下就画出了一朵真花,真的很神奇!我相信这次他是马良,所以我和他交了朋友。我对马良说:“前面有个村子,里面的人很穷,吃不上饭。请你给他们画些食物好吗?”马良立即拿起金笔,看到他面前有很多食物。我们拿起食物,边跑边喊:“乡亲们,有食物了,快来拿!”村民们每人拿了一块食物,只听他们说:“马良,你真是好人!”马良说:“我的魔笔可以帮助每个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然后,马良用许多有趣的玩具画了一个美丽的操场。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