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书迷,特别喜欢看民间故事和童话。马良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但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穿越马良的世界,看到聪明睿智的马良。
晚上,我看到一个人在发呆。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马良。我冲过去。这时,马良画了一束花递给我,说:“欢迎。”我闻到了花香。它们真的很香。别看他年纪小。其实他很聪明。他经常帮助那些应该帮助的人。在路边,我们看到许多流浪狗、流浪猫和乞丐。首先,我们为狗和小猫画一些食物。然后,我们帮助丢失的孩子找到他们的家人,并为乞丐花一些钱。我们不必每天乞讨。然后,我们来到一个偏僻的村庄,那里的人们没有食物,房子破烂不堪,小溪干涸。马良拿出他的魔笔,画了一堆美味的食物,在小溪里装满了水,还画了米饭和水果。穷人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看到眼前的景象后,他们感谢马良。这时只听到一个轻轻的声音,“露露,露露,你怎么在自言自语?”我刚刚醒来。那是我母亲的声音。哦,那是个梦。
我期待着下一次和马良度过神奇而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