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5 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600字
如果我有一天和神奇的笔马良在一起,那该多好啊!“嘿嘿嘿嘿。”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梦。“是谁?”我迷迷糊糊的问。“哦,你好,我叫马良。我是玉帝派来陪你玩的。”马良在门口说道。“什么情况?玉帝?马良?陪我玩?假的!”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玉帝见你做了一个和我有关的梦,就派我陪你玩一天。”“哦?我不信。”“我真的是马良!”"那么我问你,马良在监狱里被捕后是怎么逃脱的?"“这很简单。我画了一堵墙,帮助我和受苦的人逃离。”“你过关了。可以先进来。”“好的。”
他进来的时候,手里拿着毛笔,衣服很古老。起初,我不相信他是马良,但看到他的样子后,我吓了一跳。这是马良!我惊讶地说,“你真的是马良吗?”“可以!”“进来!”马良进来后,一脸困惑地说:“这是什么世界,和我那个时代有什么不同?”我回答:“这就是现代世界。”“我不懂。”“是现在的世界。让我带你看看我的家。”“你家真漂亮。”“谢谢你的夸奖。”“你父母呢?”"当我和哥哥去购物时,我去买衣服了。"“哦。”之后,我去了我哥哥的卧室,拿了一套衣服,对马良说:“去那里穿上,我带你去玩。”“好。”他不一会儿就出来了。
我带他去操场,我说:“你想玩什么?”“那个。”“那叫过山车,走吧!”
我们买了票后,就坐在上面。马良非常勇敢,他没有尖叫。过山车之后,还玩过海盗船,飞马,碰碰车,摩天轮等等。他说:“我从来没玩过这么好的游戏。”我对他说:“记住这些,回去再画。现在是中午,走吧,我带你去吃饭。”我先买了两根香肠,然后带他去吃米粉。
当我们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了。我给了马良一辆玩具车,马良给了我一艘玩具船,玩具船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