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过很多书和神话。其中我马立克梁,乐于助人,机智聪明,惩恶扬善,善用他的魔笔,给人们带来了更好的生活。即使做梦,他也想和他的魔笔马良生活在一起。
今天早上四点,我困了。突然,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好!快起来!田浩!”。一股浓浓的墨香和一个大嗓门把我搞糊涂了。我醒着。我惊讶地睁开眼睛。一张熟悉的脸站在我床边,准备给我泼凉水!我惊呆了:“不要浇!你是魔笔马良吗?”他轻轻地哼了一声:“好吧,我不是马良,我是谁?”之后我在墙上画了一个虫洞,把我拉了进去。
转眼间,我们穿越到了另一个星球。到处都是高大的房屋和工厂,天空一片漆黑。大部分湖泊、河流和海洋是干燥的,几乎没有水;城市里没有树,只有几棵树在农村很罕见。空空气很差!魔刷马良赶紧在地上画了两个面具,给了我一个。
马良介绍我:“这个星球叫Z星球。这里生活着许多像我们人类一样的生物。以前是天堂,现在被这里的生物污染了。”
魔刷马良为Z星球画了三大洋五大湖十八条河八十条河,还画了一个巨大的吸尘器吸进黑烟,画了很多花草树木,命令这里的生物种植这些植物。
很快Z Planet店里的水从5万美元降到了20美元,从20美元降到了5美元。活物一个接一个摘下面具,睁开眼睛看着美好的日子空,呼吸新鲜的空空气。神奇的笔马良还画了一个大盖子盖住工厂内部,这样废气就不会跑出去了。
Z星球总裁非常感谢魔笔。此刻,我的心里也在沾沾自喜。总统还说他们以前从G星球买水,价格挺贵的。现在,不需要!
总统带我们参观了郭华山,孙悟空以前就住在那里。那里的风景太美了,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还去了水帘洞,那里有一个纯金制成的宝座,上面有红、绿、红、白、黄、蓝、紫七种颜色的宝石。总统还带我们去了许多景点,像仙境,非常美丽!
下午Z星人热情招待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不多,有刚从花果山摘的大桃子,也有从东海捞上来的鱼虾。放食物的桌子实际上有50米长,4米宽。饭桌上,我们边吃边笑,还挺开心的!
24小时就要到了,马良把我送回了我在地球上的家。我们应该像马良一样乐于助人,保护环境,让健康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