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对大白兔,好像离妈妈不远。虽然他们是异类,但我们也能看出他们的幼稚。而且还竖着小红的长耳朵,动着鼻子,眼睛里颇现一些优柔寡断的神色,大概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在一个陌生的土地上,在老家的时候没有安心。
这对兔子总是被锁在后窗后面的小院子里。据说他们太喜欢撕壁纸了,经常啃木脚。这个小院子里有一棵野桑树,桑梓倒在地上。他们最喜欢它,所以他们甚至不吃他们吃的菠菜。乌鸦和喜鹊想下来的时候,就弯下腰用后脚在地上使劲蹦跳,像一团雪一样跳起来,乌鸦和喜鹊吓得赶紧跑。几次之后,他们再也不敢靠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