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很胖,长满了白色的细毛,柔软光滑,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一条短短的尾巴像一团蓬松的小球一样贴在肥硕的屁股上。走路时,它的四条腿推来推去。
一看到有人来了,笼子里的小白兔不安地站起来,前腿踩在钢丝上,嘴里尖叫着,像是求我放出来。
我的小白兔生病了,失去了尾巴。从此,这只胖兔子没有尾巴了。
一群兔子被放了出来,灰色、黑色和白色的兔子成群结队地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像小绒球一样跳来跳去。
夜幕降临时,小白兔的眼睛变红了,像黑暗中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
小白兔跳进了草丛。他用鼻子闻了闻长叶子,闻了闻圆叶子,轻轻地摸了摸,然后开始吃。
小白兔最怕狗。当他发现大黑狗从邻居家走来时,他立即悄悄地藏了起来。
这两只小兔子长着白色的长发和长长的白胡子,黑色的大眼睛周围有一圈长长的“睫毛”,黑色的大耳朵像夜晚的树叶一样又大又长。
小兔子跳进浴缸,毛茸茸的身体卷成一团,两只粉红色的耳朵挂在背上,闭着眼睛美美地睡了一觉。
这只小兔子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和闪闪发光的眼睛,看起来非常聪明。
回到家,我看到这两只兔子趴在我的地图册上,看着地图上的彩色线条看了一会儿,抬起头,面对面地摸着自己的嘴巴,好像还在静静地讨论。看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
一只黄色的母兔和一群小兔子躺在花丛中,长长的绒毛和宝石般的眼睛向前看。最特别的是它们的长耳朵像长袋子一样垂下来,真的很讨喜。
这只小兔子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闪闪发光的眼睛,不胖不瘦的身体,看起来很聪明。
[好段落]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我很喜欢。我每天放学回来都喂它树叶。它吃树叶时,三张嘴开合,碎玉般的小牙齿微微露出。它一边吃着树叶,一边用黑如玉的黑眼睛看着我,长长的耳朵轻轻抖动着,仿佛在向我表达谢意。
我家的两只兔子是灰色和白色的。白色的只有一对灰色的长耳朵。他们就像一对姐妹。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玩耍。有时它们会靠得很近,互相捕捉跳跃的昆虫。我在灰兔身上戴了一条白色的项链,在白兔身上系了一个蝴蝶结。现在他们看起来更可爱了。
当我听到我的呼唤时,小白兔的长耳朵先是竖起来,然后转过身,看到了我手里的胡萝卜。他转过头就朝我跑过来,撅着屁股跳上跳下,很可爱。它用它薄薄的牙齿咬胡萝卜。我故意把胡萝卜搬回来。它像抗议一样看着我,走近两步,俯下身去吃它。我也想逗逗它。但它学会了聪明。它抓起胡萝卜,想从我手里抢过来。打不过我的时候,它抬起两条前腿,紧紧抱住胡萝卜,逗得我哈哈大笑。我的小白兔好可爱!
小白兔在草丛里吃草,全身都被草覆盖着,只露出两只长长的耳朵。突然,小白兔听到了轻微的声音,它的耳朵突然站了起来,微微动了动,以分辨那是什么声音。当它实在分辨不清的时候,它抬起前腿,站起来往外看。直到确定不是危险的声音,它才恢复正常,津津有味地吃草。
我家有一只小灰兔和一只小白兔。平日里,他们和睦相处,白天一起吃饭,晚上一起睡觉,但有时候也很难。在院子里,他们在房子里追逐,嘴里发出一点声音。飞奔的身影就像离弦的箭,突然从椅子下射出,然后飞到角落里,敲打着一些家具。这时候我捏捏他们的长耳朵,拉出来,敲几下头。
那两只兔子立刻变得顺从起来,好像在向我认错,然后就靠在一起整理凌乱的头发。
没想到看起来很温顺软弱的兔子也能打洞。看,我的灰兔子又在后花园的土堆上打洞了。聪明的兔子选择了一个比地面稍高的地方,开始打洞,这样下雨的时候,地上的积水就不会流进洞里了。它磨尖了前爪,挖出了泥巴,然后用两条后腿把挖出来的泥巴像水一样踢回去。几天后,兔子挖了一个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