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你将经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愿它成为学生童年记忆中最难忘的时期。在这里你正从童年走向青春期。作为你们一年级到五年级的数学老师,我有太多的感慨和失望。这一刻,看着你天真快乐的笑脸,我的眼睛仿佛看到了第一次遇见你的场景。我们朝夕相处,上课师生,下课朋友,建立起不是亲人而是比亲人更好的师生关系。回忆过去五年我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你们每个人都是一颗闪亮的星,用自己耀眼的光芒感染着这个群体中的每一个人。
记得小学的时候!因为你放下理想,在这里播种希望;记住每一个同学!因为他们永远是你的好伙伴;记住每一位老师!因为他们永远是你的朋友。
中学是你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的关键阶段。希望你不要浮躁,不要气馁,不要让青春虚度,展现最好的自己。朝着自己的理想更坚定一步。为什么走千里不积步?请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我即将告别梦幻般的金色童年,进入人生旅途的新航程。老师祝你一切顺利: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奋力攀登,勇往直前!让我们用回忆拥抱过去,用希望拥抱未来!祝你越来越好!愿我的祝福伴你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