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大家好!
炎热的夏天,百花齐放,万物都蕴含着竞争的喜悦。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结束六年的小学学习,带着新梦想的希望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走向新的环境,开始新的生活。
六年,在生活的世界里,是一瞬间。你们和老师同学一起度过了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形成了深厚的友谊。你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短暂的六年人生,但这也是你人生中最值得纪念和难忘的启蒙阶段。六年来,你从稚气未脱的孩子成长为懂事的少年。六年的学习生活就像一幅彩色的画卷,深深印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六年来,你和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给老师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你们每个人都是老师最喜欢的孩子,最懂事的学生,最有魅力最时尚的少年。在过去的六年里,你不仅成功地完成了学业,还学会了学习、生活和做人。在一起生活了六年,我们朝夕相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造就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班级群体。你即将离开母校,小学毕业,但这不是终点,而是你人生新的起点。无论你是上中学还是上大学,还是以后跳槽,请永远记住正乡区实验小学77班的优秀群体和和我们一起成长的同学们。老师们也真诚地希望,在未来人类成长的漫漫长路上,你不要畏惧困难,勇敢争取第一,永不放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家长的培养。同时,衷心希望你全心全意地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全心全意地热爱社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为社会做贡献的人。你是祖国的未来,是人类社会文明的希望。你就像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你的人生将会辉煌灿烂。
现在读完小学六年,即将离开母校,老师真的舍不得走。你们永远是老师的好孩子,好学生。不管你走多远,老师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请记住,老师期待的目光会一直注视着你。老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实验小学永远是你最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