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时的心理描写作文600字
转眼间,我踏入了初二的教室。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点也不混乱。金色的九月象征着向日葵的笑脸,它是如此的灿烂和忧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欢笑和痛苦,但更多的是雨后的彩虹,老师上课的提问,学生课后的笔记,笑声如钟,随着九月的季节飘落在我们的耳边,考场上的严肃气氛,发卷后的欣喜若狂,更多的是失去光泽的面孔。
人生有很多漫长的旅程和坎坷,只有通过期待和失望的磨炼,才能展现自己的辉煌。
月考结束后,大名单排名。带着紧张的心情,老师的脚步声被映入眼帘,慢慢回荡。终于,紧绷的肌肉放松了,听着严二老师庄严的声音,像水一样倾泻而下,看到一张神秘的脸,听到紧张的呼吸和放松的呼吸,而我自己却和一些学生的心情一样暗淡无光。回家的路上,放松的肌肉无限放松,却感觉不到放松。人,像一片飘动的树叶,随风飘荡;漂浮在茫茫的路上,像行尸走肉,又找不到回家的路。
醒来后,我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天,抛开昨天的不快,放开翅膀自由飞翔。有了同学的电话,我无视堆积如山的作业,打开大门,放声歌唱。
最后,在一次又一次的小测验中,我一次又一次取得了小小的成就,但我做不到这一点,只能放下梦想。
正如歌中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接受起起落落,每一个希望都在你手中!!!!"
4.未能参加考试的心理描述
这次考试的失败让我感到沮丧和不开心,好像胸口有个基地,想找个人聊聊。
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很有信心。可是一到考场就莫名其妙的忘记了原来的知识点,脑子总是转不过弯来,拖累了答题速度。心脏测试没考好,心里不高兴,好像有块大石头压在我身上。
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还是忘记了一些知识点,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感觉自己像个废人,被别人抛弃了。
爱情似乎是一条想要跃龙门的鱼。这条小鲤鱼在这次跳跃中被拦在了外面。
流水,请不要给我那么大的阻力。风,请帮我随风展开我的鳍。
我应该整理好心情,为下一步的努力做准备。今天,我感到轻松和困惑。从走出考场的那一刻起,这种感觉就笼罩着我。
这种感觉就好像心里有一只快乐的小鸟想自由歌唱,却被卡在喉咙里。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