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没考好心里描写作文600字作文 考试作文600字
我考试没考好。以下文字资料由边肖为大家收集出版。让我们快速看一下它们。
1.写一篇没考过的作文,突出410字的心理描写
给你一篇范文,希望采纳
黎明咬着夜晚的嘴唇,把鲜血留在天空。我站在落地窗前,准备迎接新的一天,昨天的迷茫消失了,它被昨天的太阳带走了…
“铃——”刺耳的铃声打破了寂静,考场里的噪音终于恢复了。没有了上课的认真,期中考试就结束了。这意味着每个学生在年级里都有了新的位置,我很自满。“哈哈,我什么考试都能考好。”考完试没检查,自己玩。走出考场,我以为自己卸下了一层枷锁。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又一个枷锁。
论文发表前几天,我还站在心尖上,没有听同学们讨论的答案,只相信自己是对的。现在想来,“心比天高”这个词就是形容当时的我。
随着试卷的分发,我逐渐从顶峰滚了下来。感觉就像被从山上拖下来,然后踩在我脚下。我无法用我捕捉到的语言来描述那一刻。
那几天,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同学们谈笑风生,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课堂上积极思考问题,只是忽略了最关键的一点——分析自己。
每个老师好像都说好,没有人为我做过任何工作,这无疑纵容了我的抑郁症。不出所料,第三次月考也是一团糟。
这一次,我再也不能忍受这样的失败了。我不顾别人的问题,趴在桌子上痛哭。然后,我被班主任叫进了办公室。
他问我:“你知道为什么考不好吗?”我用眼泪擦手。我真的想没想过这个问题。我失败了,流泪了,又失败了,还在流泪。这已经成了恶性循环,成了我给自己设置的枷锁!突然,我透过眼中的泪水看着朦胧的老师。“我明白了!”眼泪什么都不是,眨了眼就没了;当你失败的时候,你害怕什么?如果你努力,你会成功,但你会害怕你不会走出失败,永远被困在里面。
之后,我比别人加倍努力学习,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流着泪,我明白了。
新的太阳升起,新的希望到来。擦干眼泪向前跑。未来的挑战都是新的。只要不放弃,眼泪就阻挡不了前方的路!
2.未能参加考试的心理描述
这次考试的失败让我感到沮丧和不开心,好像胸口有个基地,想找个人聊聊。
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很有信心。可是一到考场就莫名其妙的忘记了原来的知识点,脑子总是转不过弯来,拖累了答题速度。心脏测试没考好,心里不高兴,好像有块大石头压在我身上。
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还是忘记了一些知识点,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感觉自己像个废人,被别人抛弃了。
爱情似乎是一条想要跃龙门的鱼。这条小鲤鱼在这次跳跃中被拦在了外面。
流水,请不要给我那么大的阻力。风,请帮我随风展开我的鳍。
我应该整理好心情,为下一步的努力做准备。今天,我感到轻松和困惑。从走出考场的那一刻起,这种感觉就笼罩着我。
这种感觉就好像心里有一只快乐的小鸟想自由歌唱,却被卡在喉咙里。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