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哲学两个字,看完了,在第三个结局,愤怒了,你这叫什么鬼哲学片?!爱情片都没这么烂的!
先说bug:
1、那个长着雀斑的女主角是哪个导演的情妇,你妹的你要捧这货红,也给她点能发挥的戏份吧?首先就是居然塑造成个悲天悯人的角色,实验课上,一开始就说”最好的学生“,你妹的你凭什么是最好?!
选人?你妹的选谁你都举手!处理问题?你妹的从来没有过理性思维!你妹的瞎子都看出来,3岁小孩的逻辑思维都比你正常,你不是被老师天天日,这种2货智商怎么可能A+?!你妹的从头到尾你那句话显得聪明了?!
2、第一个第二个结局都可以接受,一是因为未知,二是因为报复,人性的卑劣,第三个是什么狗屁?享乐主义?那你妹的大家都进去酒池肉林一下,然后都挂掉不就完了,繁衍你妹的后代啊?!
3、最后那个自己意淫的2货,什么瞎子的国度里,独眼就是国王,把别人都编死的逻辑,居然就成立了?正常的逻辑,别人不会把你做了自己当独眼啊,凭毛你的逻辑能成立啊?!明显就是一女人眼中的男人,一看别人的评论,居然确实是个女导演,你妹的难怪!
这种烂片居然还有人在那装比,豆瓣真是一堆装比的货色,除了几个沾边的哲学名词,这里面的思想,跟存在主义有一毛钱关系?跟虚无主义有一毛钱关系?跟享乐主义有一毛钱关系?跟人本主义有一毛钱关系?跟柏拉图有一毛钱关系?跟罗素有一毛钱关系?跟赫拉克利特有一毛钱关系?跟康德有一毛钱关系?
你可以拍狗血电影,但别你妹的侮辱哲学!浪费一个多小时,居然看了个2货白痴潜规则,那老师更贱,那么年轻能当上教授的,有这么白痴的吗?还两个人结局互吹聪明,这烂片的剧本编辑智商超过80我就吞粪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