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拍出来的是什么跟什么啊!!!断断续续的看了一点,基本都猜得出它讲什么。弱智的剧情。自以为找了个韩国明星就提升档次了么~~!烂片!还有那几个女主角的发型能正常点不???本来江凯同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那形象不错,但这次的发型,装扮,就一陪酒的形象。本来就是以“氧气美女”的头衔出道的,现在这个样子,唉。还有乔乔,《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形象很漂亮,这次,不伦不类。
剧情烂透了,没有一点值得回味的地方。演员演技僵硬,剧情衔接不自然,剧情不真实,太浮夸,欺骗观众。觉得根本就是敷衍观众的一部剧。什么水准啊!!
那结局让人更加无语,演技让人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