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灿烂生活》观后感:捧红了男主韩承羽
看完这部剧,找了韩国的演员,像曾雷仁的名字一样,真雷人,雷了一整部剧。剧中的《快乐男生》简直就是为了韩承羽而设,一石二鸟,韩弟弟估计从这部剧一下子演变成歌手和演员。也像剧中一样,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们中华丽转身,这种手法见效快,影响强,韩弟弟也是有实力的人,不过,我很佩服芒果制作人的强劲作风,I 服了You。
我也看过泰国bie的一些电视剧,像音乐剧《穿越时空寻找爱》和《彩虹月亮》里的演唱会一样,真的是本人亲力亲为,感觉就是电视剧版的演唱会,这部《灿烂生活》很多歌都是别人帮忙的,如果是本人的就更好了。
而且配音方面,配得总感觉关渔和刘达明的声音是一样似的,,配音配的讲话时一个一个字的,像读文章似的,很想听原配的声音啊,如果有外国演员,配音在所难免,但是连中国人的声音都要配的每部剧都似曾相识的,就完全没有必要。看了一整部剧,我居然还不知道别人的声音是怎样的真是悲剧啊。
其实这部剧有烂点也有亮点,芒果的作风,大家都应该已经接受了。谈一谈韩承羽,总感觉现在的他就像刚出道时的张翰,说不定哪天赶得上胡歌,人家还没毕业就大好前景了,天啊,我比他年长少许,真是惭愧死了。
《另一种灿烂生活》观后感:江铠同,姐你妹啊,成天姐姐姐,受不了了
本来对这一部剧满怀期待,结果江铠同一说话,所有的美好幻想都破灭。
本来漂漂亮亮的一女孩儿,张口闭口就是“姐怎样,姐要干嘛”,尽管现在“姐”这个自称已泛滥,但从她嘴里说出了,实在太别扭,甚至有点做作。江本身的气场和气质,完全不适合以“姐”自居。若是李湘来演,可能还行吧。
另外,听到给力、泪奔这些网络泛滥词,就要吐血,能不能稍微有点创意呀,或者稍微加工一下,至少别给人牵强附会的感觉嘛。
相比之下,张国立老师的《你是我爱人》里面的台词就好很多,至少让人耳朵舒服。
剧情不说好不好,就说台词吧,能不能为观众考虑下。感觉成天在吃剩菜剩饭,要死的。
还有,朴镇海是整容了么?怎么那么假的感觉呢?
——————————————————————————
对于那些粉丝们,我想说两句,你们反问既然不好看为什么要看,看了为什么要骂?
回答:1.因为要看了,才有评价的权力,也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2.因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看了两集就不想看来。
3.我这里只是针对台词以及江铠同驾驭台词的不满。
4.任何人都有发表言论的权力,不能说因为你喜欢,就不能批评了。就像我不能阻止你不喜欢这篇评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