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观后感 不会爱你
曾经有很多东西都以为这一辈子会记得。
但是如今却发现忘记的占了大多数。不是初老,而是初成熟。这样也好,就像删掉旧帐号中的2114条微博一样。抛开了很多东西。我们都以为很多事情永远不会忘记。可是现实却是记得的都是一直在身边的所以都值得珍惜。
我怎么会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我的李大仁。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地不信任新认识的人。不论再投机、再熟络,都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隔阂。
而记忆中过去的人们啊。你们如今都在哪里呢。身边都是我爱的女人们。或者我不了解的男人们。又有多大的可能会转过一圈再重聚呢。用十五年的时间去等一个所爱的人又是多么不现实的事情。
不过啊。这里面最感动我的是亲情。是程妈说的那句【我们的脸不重要 你的幸福才最重要】这里面还感动我的是友情。是全体孝班围在一起谈论当年的八卦趣事。
在一些方面我和她很像。我不要到三十岁就承认自己初老。我不喜欢跟陌生的人从头交代自己的故事。我讨厌男朋友因为我改变发型而跟我争吵。我绝对不要做一个没有事业只依靠老公的家庭主妇。我不喜欢昂贵繁琐的婚礼。我爱爸妈爱朋友。我重友轻色。
在另一些方面我也和她很像。我的屋子很乱。我的脾气很爆。我常找不到东西。我会忘很多事。
所以我会把另一方面慢慢改掉。把一方面好好发扬。
我可能不会爱你。就等于。我可能会爱你。永远不能把秘密保留这么久。永远不能这样曲折这样纠结。
我在慢慢成长,也在慢慢成熟。
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一直所追寻的东西。也总有一天我会等到那个值得我完善自己的人。所以还有好多好多年去加油去奋斗。
2012.01.24
《我可能不会爱你》观后感:不要再等了,爱情会跑!
▲大仁哥就是自己在矛盾中徘徊,把5集的电视剧扯到24集。
▲扣一星的原因就是,程又青在丁立威那里失去了自我。及大仁哥太温吞了,不太喜欢这样性格的人。
▲第四集里又青说我花我自己的钱买我自己的包,装我自己的回忆。赞!
▲第五集里玛姬主动,想大仁哥上她的床。弹幕一片骂声,说什么婊…那恶吻里下大雨大家希望直树湘琴赶紧躺在床上什么的。这两者对比是因为女主或女二的关系吧。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所谓的女主或女二,所以我还是一直希望自己看剧不要带有色眼镜
▲为什么我永远成不了程又青?!明明有了问题,却不能站出来,只能在这里偷偷的说。我认为一个学校的肉是臭的,菜是苦的,就应该去解决掉,而不是因为我只有一个人,站出来没有用而不站出来。我现在有多么多么敬佩又青,就有多佩服鲁迅,还有那个坐在白人座位上的黑人妇女了。爸妈都说我太天真了,可是有问题的食品吃了时间长了就会有问题,难道我们只有在那个时候才选择站出来吗?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好累啊。
▲有一集,又青的侄子说爸妈离婚了我到底应该跟谁。跟妈妈,爸爸就没有人陪卖卤味了。跟爸爸,就没有人给妈妈一个拥抱了。有点感动,与心酸。
▲女二玛姬不坏,女主的设定有点莫名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