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观后感 不会爱你
别想了 别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不去爱你,却又在某些时刻会突然瓦解。——李大仁
《我可能不会爱你》观后感:你就是我的翅膀?
第一次完整的看完这部剧,是在高中,那时候,看我可能不会爱你,虽然被感动的一塌涂地,但是却一直拒绝这个结局,可能觉得它还是走了台湾偶像剧的套路。
要是最后李大仁最后没有和程又青在一起多好。
这是看完这部剧的四年后一部影评,与其说是影评,还不如说是今天的心情日记,今天下午睡醒,听了林依晨的翅膀,看网友的评论,看到了很多经典的桥段,于是就想来看看这部剧的最后两集。
“我从来没有跟好朋友接过吻耶”“我也是” 这个就是我拒绝这部结局的原因吧,好朋友最后变成了男女朋友的结局,自己接受无能,即使是现在心智也成长了不少,并不是自己多么的愤世嫉俗或者说看不得别人好,只是觉得这样的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我说过,我本人接受不了好朋友变成男女朋友,是因为从一开始在交往开始的时候,就定位好了。谁将会是你的朋友、谁又将会是你的男朋友。
记得那时候,和好朋友一起看的这部剧,那时候其实两个人都说不能接受。但是前段时间。突然问我,接受得了吗?我说我还是接受不了,他就想努力的说服我。那时候其实觉得挺难过的,为什么那么想要说服?是因为你改变了你的观念?还是因为你不甘寂寞,所以就和好朋友想试试看?
anyway 我还是想坚持自己的观念,就算说这个观念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社会或者说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坚持的。但这样坚持的才会是我吧。
今天想来看看最后两集,就看了,这次看到更多关于亲情的东西,看到了程又青跟家人的相处,看到了李大仁跟家人的相处,觉得好温暖。也许是真的有长大了吧,现在是家人的这种情感更能感染我,在这方面不管多坚强还是会哭的稀里哗啦的。
就像程说的,我以前只知道你们爱我,现在才知道你们有多爱我。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与家人的爱有多深,但是知道他们爱我就已经够了,不想过度的去比较。
很庆幸在这个阶段就能懂得许多东西的可贵。
而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翅膀的”你“现在还没来,那我就耐心等一等,等不到也没关系,因为我自己已经可以做我自己的翅膀带自己飞翔了,所以“你”来了说不定还是给我添麻烦呢。我现在自己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