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网上看了电影《长征》,电影中红军战士的无私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怕吃苦,不怕牺牲。
雪,无边的夜。高原很冷,生活很辛苦!然而,红军战士越来越坚定以野菜充饥的决心,革命理想高于天。是的,红军长征的伟大成就,在时代上是独一无二的,在世界上是无与伦比的。红军长征的英勇顽强,惊天动地,招魂摄神,人神相敬。红军长征的艰辛和艰辛是常人无法想象和理解的。红军长征精神为全世界所传颂,为各国所传唱,为亿万人民所传颂。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战无不胜、战无不胜的伟大天力,为中国共产党从艰难走向胜利、从幼年走向成熟翻开了新的一页,宣告中华民族不是东亚病夫,而是始终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东方之子。
看长征电影的时候,开心,难过,感动,流泪。看到湘江激战、赤水四渡、乌江渡江、泸定飞临、雪山翻越、草原翻越、拉齐奥口征伐、马蹄声疾速,我一次次流泪,十望红军的旋律不时回荡在我的耳边,千万红军的身影不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革命精神始终存在我记得毛泽东曾经说过:“长征是历史记录的第一个标志,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展现了长征的意义和长征人民的坚韧和顽强。
忘不了长征中成功的欢声笑语和长征中失败后的雄心壮志;我忘不了成功和失败背后的那滴血。
通过观看长征电影,我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我一定要学习红军战士不畏艰辛、百折不挠的精神,用长征精神激励我努力学习,让我成长为祖国的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