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了今天的富足生活,买了多少血肉,也不知道为了今天的宁静安宁,买了多少生命——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的生活太过恍惚却又不够。或许我们的思想真的需要洗礼,今天观看的《我的长征》足以震撼我们的心灵。
在隆隆的炮声中,红军战士一个接一个倒下;在倾盆大雨中,红军战士艰难地穿过群山;在泸定桥上,红军战士绝望了...
炮声隆隆,热血沸腾...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创造的壮丽史诗。70年过去了,但红军波澜壮阔的山河英雄壮举和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画卷,依然让我们热血沸腾、热血沸腾,激励着我们进行新的长征。有了动图,我心里一震。在那些艰苦的岁月里,是什么支撑着红军战士勇敢前行;是什么让他们从容面对死亡的威胁;是什么让他们成长并获胜?“革命理想大于天”。正是因为有了理想信念的支撑,我们的红军才走出了雪山草原,完成了艰苦卓绝的二万五千里长征。
想想长征二万五千里,想想革命老前辈,我们的心会被洗,我们的斗志会被鼓舞。有一种力量从你的指尖传来,你感觉到了吗?有一种关怀从你的眼中轻轻释放,你看到了吗?那种力量让我们放声大哭,振奋精神。它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爱和良知”。它是长征的力量!
对比过去,审视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有满足感,更加努力,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