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雷特的读书笔记
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是一部经典名著。这本书在表面情节上与历史传说没有太大区别。它讲述了丹麦王子为父亲报仇的故事,充满了血腥的暴力和死亡。正如霍雷肖在剧中所说,你可以听到强奸杀人,变态修复行为,看不见的判断,意外的屠杀,用手杀人的狡猾,陷入自残的结局。剧情的曲折,紧紧围绕复仇展开。哈姆雷特从德国威登堡赶回家,去参加他父亲的葬礼。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他错过了父亲的葬礼,目睹了母亲与叔叔克劳迪斯的婚礼,这让哈姆雷特起了疑心。此外,他晚上在宫殿城堡的阳台上遇到了父亲死去的灵魂,死去的灵魂哀鸣不止。哈姆雷特的叔叔犯下了这一暴行,并要求他为父亲报仇。此时,他开始了艰难的复仇之路,并与克劳迪斯展开了生死较量。最后,一把复仇之剑被送给了克劳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