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琴的学校几天后将放暑假。她宿舍的三个小姐妹都在担心暑假去哪里。这三个小姐妹分别是刘美瑶,一个被很多男生追捧的美丽动人的系花,一个天天不离书的超级学霸许明明,一个天天对漫画里的帅哥流口水的痴情少女魏小婵。她甚至比较自己,因为她的名字有30个字符。
陈琴问,暑假你打算做什么?美瑶一边补妆一边说,本美妞当然是出国s . h . o . PP . I . g,假期不好的时候会买一些漂亮的东西给自己穿。将来谁会喜欢我?许明明正在推鼻梁上的眼镜。我要当家教,挣点零花钱。魏小禅从漫画书里抬起头,激动地说,我要去找我的白马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陈琴意味深长地说,这些太无聊了,他们三个说不服气,那你说有趣是什么意思?就呆在这里?陈琴的声音突然变得阴沉起来,说,我们家有座山。这座山的名字叫铜鼓山。据说在抗日战争时期,这座山还挖过地道,和日本人打过仗。另外,我听说里面有很多孤独的鬼魂。我计划暑假去那里。如果有什么,它会让我大开眼界。如果什么都没有,我就只是看看风景。那里的风景很美很美...
听完之后,三个人都露出了向往的神色,只是有点犹豫。虽然他们不相信有鬼之类的,但想想人死的地方还是有点空虚。陈琴见他们很久没说话,于是他做出一副讽刺的样子。三个懦夫不敢去。听完刘美瑶的第一个声音,谁怕,就去了,许明明和魏小禅也同意了,就这样。
梅瑶,他们认为这座山是一个可怕的名字,只有名字才能吓唬人。
走了十几分钟,越往里面走,里面的风景越迷人。陈琴被这里美丽的风景所打动。当你到达山顶时,已经是半小时后了。这时已经接近中午了,大家的胃都开始觉得饿了。陈琴建议:“呃,我们刚才来的时候,离这里不远有一条小河。水很清澈。我们去野餐吧。”梅瑶说,嗯,我同意。我们刚带了很多食物,但是谁去呢?我不能走路。我根本不想动。
我去,我去,魏小禅兴奋地说。许明明看了看,说:“走吧,我陪你,免得万一有人迷路。”。陈琴说是的,那你应该慢下来,我会等你回来…
说到这里魏小禅兴奋地把许明明拉到河边。魏小禅说:哇,水清不深。我会在这里洗澡。我只是出汗了。请帮我看一下。我会很快的。许明明说,好吧,我顺便去趟洗手间,一会儿一起回去。
魏小禅脱下衣服,顺流而下。他惊喜地叫道,哇,好舒服,哈哈。她正在舒服地洗衣服,突然一只手伸出来,把她拖了下来。她拼命挣扎。不幸的是,她在水中无法呼救,海浪在水面上打了一圈又一圈。几分钟后,她恢复了平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几分钟后,许明明顺手过来找魏小禅,却只看到河边有一堆衣服。河上没有人。许明明匆忙喊了魏小禅的名字,但没有人回应。这是当她看到一个人逐渐漂浮在河中,这似乎是魏小禅,但她没有回应她怎么喊。许明明匆忙跑到河边去检查并漂浮。就在许明明对魏小灿的死感到震惊和悲痛的时候,死去的魏小灿突然睁开眼睛,把她的头发缠在许明明身上,把她拖到了水下。许明明惊恐地喊道,救命,拯救…一切,回归和平…
而在这里,陈琴和刘美瑶等了快一个小时,没有等到许明明和魏小灿回来。刘美瑶关切地说,显然他们不会迷路。他们这么久没回来了,河离这里不远。步行只有十分钟。陈琴说,是啊,梅瑶,我去看看。你在这里等我。梅瑶点点头,说,嗯,就是这样。
陈琴刚走两分钟,梅瑶就听到有人在叫她,她的声音似乎很清楚是他们的声音。美瑶惊喜地喊道,是你吗?前面一片寂静,然后不远处,梅瑶清楚地看到他们两个,但他们是湿的,噼啪作响。美瑶兴奋地冲上前去,高兴地喊道,你回来就好。陈琴担心你会迷路去找你。然而,她面前的两个人总是低着头,不理她。她好奇的走近问,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顺便问一下,你见过陈琴吗?
最后,她面前的两个人抬起了头。美瑶看到后,忍不住惊恐地尖叫起来。这,这显然不是活人的脸。梅瑶转身想逃跑,许明明和魏小灿为了自卫捅了她一刀,把她刺死了。地上,一滩温热的鲜血缓缓流淌。
到了这里,陈琴就出发去找许明明和魏小禅,对着河水大喊他们的名字。河边什么也没有。她想知道,他们回去了吗?算了吧。我会回去看看他们是否回来了。当我回到山顶时,梅瑶不见了,地上有一大滩血。她惊恐地想到梅瑶和明明都出事了。她环顾四周没有人,也没有哭。
她刚走到半山腰,突然下起了大雾,只好停在那里。与此同时,她看到前面树下有三个人,看起来像美瑶。她惊喜地跑过去,才发现是美瑶,但他们浑身是血,内脏被树枝洒了出来。正当她害怕的时候,美瑶在她眼里齐刷刷地抬起头来,带着奇怪的微笑说,你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