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公园里真的开满了花。
你看,生机勃勃的玫瑰婀娜多姿,高贵典雅的菊花展开枝叶,五颜六色的月季花芳香四溢,婀娜多姿的粉色豆花美丽优雅——最引人注目的是月季花。月季长得又高又粗,茎墨绿色,枝密。
树枝上长满了坚硬的刺,像是保护性的武器。树枝上的叶子很娇嫩,边缘有一些细小的锯齿。在阳光下,它们就像涂了油一样,光滑明亮。
月季花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白色像雪,黄色像金,粉色像霞,红色像火。
我最喜欢粉色。简单大方,花瓣分层,微微向下卷。花的外层有五片大花瓣,范围一层一层缩小,花瓣逐渐变小。
花的中心是黄色的雄蕊,像一条小短线,花粉粘在上面。粉色和黄色搭配,好娇艳!月季花的花瓣,有的舒舒服服地散开,仿佛微笑着欢迎人们;有些还在萌芽状态,就像害羞的小女孩。它们散发香味,让人心醉。月季花不仅开得如此美丽,而且有旺盛的生命力。
只要你把一个小花蕾从它的母体上掰下来,附着在其他的花朵上,它很快就会起死回生,一个月后就会长出一个新的小季节。再过几天,小花和骨头就会长出来。谢过之后,这些花长出了枝条。
就这样,树枝一根接一根地生长,逐渐长成一朵小玫瑰。月季花也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因为它一年四季都在开花。
它每个季节都开花,谢谢,谢谢,这可能意味着它每个月每个季节都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