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描写月季花的作文是什么
月季花品种繁多,国内外有2万多个品种。
它的雄蕊像小橄榄,花瓣很特别。大多数花的花瓣是向上的,而它的花瓣是向下卷曲的。它的主茎也有结实坚硬的大刺,就像一只蜷缩在那里的小刺猬。
它的叶和茎是深绿色的,它的幼叶是翠绿色的,保护着花芽,它的香味芳香沁人心脾。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来我家和我玩。
她一进我家的门,就被一股香味吸引住了。她赶紧顺着香味走到散发着诱人香味的月季花跟前,又闻了一遍,最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孩子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上个月喜欢月季吗?月季花也象征着美丽、高贵和优雅,是世界上罕见的花卉品种。在花的世界里,它被称为“花中皇后”。
月季花一年四季盛开,其顽强的精神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