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
在我心里,我最喜欢月季。
春姑娘来了,她甩甩五颜六色的长袖,月季花的枝条变绿了,红色的小嫩芽冒了出来,仿佛是刚睡醒的小娃娃。几天后,它变成了深绿色。叶子又亮又绿,如此清新迷人。
花刚出来的时候,被绿色的花盘包裹着,渐渐露出幸福的笑脸。它们在阳光和风雨中茁壮成长!
夏天到了,百花齐放。只有月季最显眼。你看!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像花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吸引了舞者——蝴蝶、歌手——云雀和采蜜者——蜜蜂为她歌唱。远远地看着月季花,它像太阳下的熊熊烈火,又像灿烂绚丽的夕阳。看着月季花,一簇簇美丽娇嫩的花瓣紧密相连。花瓣中间的黄色雄蕊在风中晃动,散发出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陶醉其中。
秋天到了,花儿开始凋谢,但月季依然开得鲜艳迷人。她想把收获的季节打扮得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