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要的担心
很久很久以前,在齐国,有一个人胆小,有点紧张。他经常想到一些奇怪的问题
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一天,晚饭后,他拿了一把大蒲扇,坐在门口量了量,自言自语道:
“如果有一天,天塌了,我该怎么办?我们不是没有出路,而是会被活活压死吗
死亡,是不是太错了?"
从那以后,他几乎每天都在担心这个问题,他的朋友们看到他整天都处于恍惚状态,脸色憔悴
我很担心他,但当每个人都知道原因时,他们都来劝他说:
“老兄!你为什么为这件事烦恼?天空空是怎么掉下来的?说即使它倒下了,
那不是你一个人担心就能解决的。让我们克服它!"
然而,不管人们怎么说,他都不相信,仍然担心这个不必要的问题。